关于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手抄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7-24 17:48: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中小学、各中心校: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手抄报征集活动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342号)文件内容,现开展我区青少年网络安全手抄报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区中小学校学生

二、征集内容

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

三、征集条件

(一)作品形式

作品形式为海报、手抄报。

(二)制作要求

1.作品使用8K纸,以图片形式发送(可拍照或扫描)。

2.构想新颖、有创意、主题鲜明。

3.图文并茂,排版整齐,插图应根据内容及版面装饰的需要进行设计。

(三)报送要求

1.参赛者自行发送作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应为“作品形式+团队名称(或个人姓名)+作品名称”,如:海报+张三+网络安全靠大家。

2. 报送资料压缩为zip或rar格式的压缩包(压缩包名字与邮件主题一致)。压缩包应包含:网络安全手抄报征集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作品等。

四、其他事宜

有意向参加的学生请按报送要求,并于8月10日前将作品发至邮箱jwtjxxzx@163.com。

联系人:杨玉玉 67179625


附件:2020年郑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手抄报征集活动报名表



2020年7月24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