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知

2021-07-08 18:10: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各民办幼儿园:

为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引导支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根据《郑东新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郑东教文体〔2020〕130号)文件要求,结合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相关管理和使用规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对提出普惠性幼儿园认定申请的园所进行了资格审查与评估,根据评估结果,郑州市郑东新区东润小象华景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认定为2021年郑东新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将认定结果公布如下:

郑州市郑东新区东润小象华景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西亚斯晴宇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天河水岸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恒通花森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和容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爱维叶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睿爱树幼儿园

希望以上幼儿园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办园水平,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为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7月6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