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公办中小学学校食堂经营托管服务企业入选竞争性谈判项目邀请谈判文件补充

2020-08-05 16:06: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一、1.位置:3.2.2资信分—4.食堂托管运营服务人员配备—3.其他技术人员。

  2.原有内容:其他技术人员(除项目经理和厨师长外)(提供劳务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不少于 1 年的社保证明), 没有下列评审条件的按零分。(满分8分)

  (1)一级中式烹调师岗位:持有一级技师中式烹调师证书得1 分;持有高级技师中式烹调师证书得2 分;

  二级中式烹调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中式烹调师证书得1分;

  一级中式面点师岗位:持有一级技师中式面点师证书得1分;持有高级技师中式面点师证书得2分;

  二级中式面点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中式面点师证书得1分;

  西式面点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西式面点师证书 得 1 分 。(提供人社部门颁发的证书复印件)

  (2)以上谈判评审小组认可的人员中,有人具有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证书(由食品监管部门或卫生部门或人社部门颁发)证书的得 1分,满分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

  更正为内容:

  其他技术人员(除项目经理和厨师长外)(提供劳务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不少于 1 年的社保证明), 没有下列评审条件的按零分。(满分8分)

  (1)一级中式烹调师岗位:持有一级(高级)技师中式烹调师证书得2分;满分2分。

  二级中式烹调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中式烹调师证书得1分; 满分1分。

  一级中式面点师岗位:持有一级(高级)技师中式面点师证书得2分;满分2分。

  二级中式面点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中式面点师证书得1分;满分1分。

  西式面点师岗位:持有技师(二级)及以上西式面点师证书 得 1 分 ,满分1分。(提供人社部门颁发的证书复印件)

  (2)以上谈判评审小组认可的人员中,有人具有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证书(由食品监管部门或卫生部门或人社部门颁发)的得 1分,满分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

  二、本谈判邀请文件第三章3.2.2资信分“食堂托管运营服务人员配备”中“项目经理”和“厨师长”的技师高级证书均包含技师一级证书。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2020年8月4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