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公办中小学校餐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及维护服务企业入选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2020-08-28 11:07: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公办中小学校餐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及维护服务企业入选竞争性谈判项目”竞争性谈判工作已经结束,经评审谈判小组谈判评审,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入选的单位为:

1.第一名: 河南儒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第二名: 河南采越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第一名为正式入选候选人,第二名为备用入选候选人)。

公示期为3天(2020年8月28日至8月30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对本次谈判邀请应邀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反映和投诉(异议时间:2020年 8月28日至2020年8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30 );如谈判应邀人对以上结果有异议 ,可按相关法律法规书面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谈判邀请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地 址:郑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午餐办。

投诉电话:0371—63295608


2020年8月28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