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的通知

2019-09-20 17:28: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中小学,各中心校,各民办小学: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各级各类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我区学生管乐团整体水平,展现当代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

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隶属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郑州市管乐协会指导下,力争在短时间内带领乐团在专业技术水准上达到较高水平,并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小学生管乐示范团的组建,将充分展现东区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专业技能、艺术素养,同时也将展示我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该团计划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范围内选拔优秀中小学生若干名,请各校高度重视,做好选拔及推荐工作。

 

附件: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推荐表

 

 

2019年 9 月19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