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举办第三期平安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2019-10-25 15:02: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近日举办第三期“平安大讲堂”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知识系列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8:30-11:00

    二、 地点

   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报告厅

    三、 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校(园)长带队,负责安全工作的中层和班主任参会,各单位参会人员名额分配及座次表见附件。

    四、 主讲人

    郑増仪: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

    五、讲座内容

    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中小学校安全工作实务与对策

    六、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完毕,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应参会人员原则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除安排相关人员替会外,履行请假手续,迟到或无故缺席的予以全区通报。

    (三)建议参会人员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车辆请按学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停放。


    附件:

座次和名额分配表







                              2019年10月25日



文: 责编:刘少立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