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平安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2019-11-08 14:13: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近期举办第四期“平安大讲堂”暨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17:30。

    二、 地点

   郑汴路中州大道交汇处建业置地广场3层耀莱成龙影院1号厅。

    三、 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校(园)长或中层,班主任教师代表,各单位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见附件。

    四、 活动内容

    (一)预防校园欺凌讲座。

    (二)观看影片《少年的你》。

    (三)撰写观后感。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校园欺凌存在于学生的全部时期。校园欺凌不仅仅表现为对受欺凌者的拳脚暴力,还包括区别对待的软暴力,给受欺凌者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层出不穷,网络上遍布的视频触目惊心,电影《少年的你》也揭露了这一深刻的社会现实。校园欺凌已经是教育者必须严肃面对的社会问题。

    请参会人员围绕“校园欺凌”这一主题,结合影片内容,撰写一篇观后感,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学校择优推选一篇以电子稿Word文档(以“单位名称+姓名+观后感”命名)的方式于11月19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jwtjjjaq@163.com。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完毕,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应参会人员原则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除安排相关人员替会外,履行请假手续,迟到或无故缺席的予以全区通报。

    (三)车辆可自行停于凯德广场地下停车场,由于车位数量有限,建议参会人员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联系人:车继畅  67179076

    

    附件: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第四期平安大讲堂活动名额分配表(1)



                            2019年11月8日


文: 责编:刘少立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