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迎接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

2020-09-27 05:16:42  有次阅读

学校迎接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

学校迎接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评估验收

2020年9月2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姬文广带领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评估专家组一行六人,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创建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进行了评估验收,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陪同检查。

在评估验收会议上,校长周维华从学校发展概况、发展愿景、培养目标、德育课程、特色课程、建设成果等方面做了主题汇报,受到评估组成员的一致好评。评估组又现场查阅评估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对校园、办公室、社团教室、实验室、美术功能室和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进行了现场评估,肯定了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在新优质初中培育上所做的工作和努力。

此次评估,是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办学综合实力的肯定,也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构建德育课程体系,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为建设高标准的“新优质初中”而继续努力!

图/文: 54中 吴艳霞 陈鹏飞/周维华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