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共笃行 爱国强国在我心

2023-03-21 15:32:4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21090721_副本_副本

书记张志刚讲党课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2023年3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进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

在本次专题党课中,张志刚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新路”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课堂上,全体党员教师与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历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在座的师生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来之不易,激发出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对国家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同时,张志刚还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都应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师生纷纷表态,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启迪,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思想觉悟。作为教师要时刻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认真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创新。作为学生,要积极投身于先进知识文化学习中去,树立为国学习、少年强则国强的远大理想。


图/文: 78中 张志刚 李占辉 陈洁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