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领导班工作会议

2019-08-23 02:54:4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822100151

常慧钦校长主持会议

2019年8月19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在二楼阅览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常慧钦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作了部署,提出“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学校的各项工作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养成教育为教学质量提供保证,创客教育为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开拓渠道,安全教育为学校保驾护航。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大家共同研讨,商定学校发展策略。

奔跑,向着目标加速;攀登,迈向新的高度。全体84中人将不忘初心、前赴后继,用志气和汗水创造更加动人的新辉煌!


图/文: 84中 毛汝静 李蕾 何丹龙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