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2021-01-18 16:00:05  有次阅读

b8a2ff66c6d74d2614ac1f68ba813c2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党支部书记王胜利授课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21年1月15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召开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胜利主讲,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王胜利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

王胜利从《建议》的起草、亮点和民生议题入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谈到《建议》的起草着眼两个初心,一是着眼于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教师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理论学习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肩负起育人的崇高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