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 战胜疫情

2020-02-19 11:38:37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督导组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田国安局长与张少亮副教研员沟通交流疫情防控工作

田国安局长与张少亮副教研员沟通交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2020年2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到88中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陪同检查。

首先,88中校长杨东辉向督导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疫期间,学校周密部署,确保疫情监测、校园消杀、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材料及实地巡查,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工作开展细节。在实地巡查中,张少亮一行来到校园各处,深入了解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并重点就开学前防控物资准备、线上教学的开展及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组对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予以充分肯定。张少亮说,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应当明确到人;校长要亲自安排线上教学工作,精细化设置在线学习课程表,注意教学难度、进度适度,防止片面增加教师和学生过重的负担;学校应当通过不同形式的线上途径,宣传防控知识、疏解学生心理、强化关爱师生,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

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88中学将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动员,全面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文: 88中 张丽鲜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