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开展 《中小学生德育工作指南》培训会

2020-05-25 03:06:56  有次阅读

赵路明副校长强调学生安全问题

赵路明副校长强调学生安全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全面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2020年5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培训会,校长杨东辉、副校长赵路明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由政教处主任杨振伟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学校德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学好《指南》对做好当前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将学习《指南》落细落小落实的基本要求。随后从“一个体系、两个结合、三个关键点、四个基本原则、五项主要内容和六大实施途径”六大方面解读了《指南》的基本内容,要求大家明确自身职责,针对当前实际,注重德育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做学生健康生活的引路人。

最后,杨东辉校长进行总结说,作为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老师,要坚持“育人育心,育心养德”的德育理念,落实国家教育部制定的 《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才能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帮助教师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全体老师对德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学校还将组织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提升德育工作水平,切实把德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使每一个学生受益。


图/文: 88中 吉庆伟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