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前行 共护文明之花

2020-05-27 04:16:21  有次阅读

创文专题会现场

创文专题会现场

杨东辉校长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杨东辉校长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为明确学校本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目标,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高效开展,5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赵路明主持,校长杨东辉、党支部书记李花安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副校长赵路明总结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提到,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被授予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今年,学校将以更高的标准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师生文明素质,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随后,杨东辉校长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各处室应当通力合作,结合学校实际,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全体师生息息相关。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通过进一步强化环境整治、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提档升级。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