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卫生做于细 成于严

2019-06-14 01:33:41  有次阅读

402298605178053291

清理枯树枝

为更好落实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的精神,助力校园卫生“百日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除了积极进行常规打扫和内务整理外,在各级领导的督促和安排下,物业人员又对教工宿舍楼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整改。

2019年6月12日,总务处对校园内的环境进行安全卫生排查,发现教工宿舍楼周边存在卫生死角。树木上面有枯枝,覆盖的建筑材料有裸露,绿化带内的枯叶较多。

13日上午,在总务主任甄棚辉的带领下,全体物业人员齐心协力对教工宿舍楼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物业人员先用镰刀把枯枝砍断,再把枯枝放到垃圾回收站,随后,又一起动手对滑落的遮阳布进行整理。烈日当头照,但是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在汗水的浇灌下,教工宿舍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坚持落实校园卫生“百日行动”工作精神,定期开展安全卫生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在全体师生和物业人员的努力下,学校的校园环境卫生定将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


图/文: 88中 鲁红艳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