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促发展 引领助提升

2020-10-22 03:47:11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2020年10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杨东辉、书记王胜利、副校长何忠玲及全体中层人员陪同。

田国安首先到教学楼查看了学校课堂教学、班额设置等情况。随后,在党员活动室与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杨东辉对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德育活动、社团特色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学校其他班子成员也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后,田国安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首先提到:学校将制度建设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形成了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在教育教学、特色发展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田国安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专业建设,提升教师学科素养,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在周边老百姓心目中的位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紧紧围绕本年度“质量提升年”的发展主题,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教学、德育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