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逝者 传承精神

2020-04-04 03:00:13  有次阅读

13632c6bba1201e3a006604ae2b6b9f

学校降半旗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哀悼活动。

4日早晨,学校降半旗向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哀切。上午十点,全体师生居家参加全国哀悼仪式,默哀3分钟,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同时,学校全天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在缅怀逝者的同时,积极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传承他们的英勇精神。

本次哀悼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同学们珍惜幸福生活,以英雄为榜样,发奋学习,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图/文: 93中 孙书军 杨秀花 吕玉卿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