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2020-05-25 03:08:03  有次阅读

IMG_9745

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干事党建伟对学校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IMG_9788

副校长邢战丽为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干事党建伟颁发聘书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共护师生平安健康。2020年5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干事党建伟一行来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督导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首先,党干事对学校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强调,一定要经常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更换消防设施。接着,他来到学校广场对每班的学生安全委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宣讲,在学生观看完消防宣传片后,他对学生提出了要求:要珍惜生命,远离火患;要增强防火意识,掌握逃生常识。

随后党干事走进阶梯教室,副校长邢战丽为他颁发聘书。接下来,他开始了针对教师的消防知识培训。培训中,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提高消防安全业务能力,熟练操作消防设施;三是要加强学生消防知识普及力度,扎实做好消防安全教育。

校园安全连着千万家,学生平安牵动全社会。平安和谐校园环境的营造和维护不仅要靠学校,更需各方力量的参与、监督与帮助。学校将会按照党干事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做好风险预防管控,提升校园火灾防控水平,为校园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图/文: 93中 王玉 吕玉卿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