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2020-05-27 04:37:5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7112133

副校长邢战丽主持会议

为更好推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学校于2020年5月25日上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邢战丽主持会议,行政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邢战丽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推进会的重要性;二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落实根本,突出重点,全校师生要以根心养习为根本,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三是各部门协调合作,常态化的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学校档案管理负责人崔中继老师就档案整理的相关注意事项向所有参会人员做了细致的讲解说明。

文明校园创建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共同创建良好的校园内外环境。


图/文: 93中 王玉 吕玉卿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