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迎接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综合检查组督导检查

2020-11-27 09:48:13  有次阅读

IMG_0424

综合督导组查看学校档案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020年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迎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冬季疫情防控、卫生整治、食品安全综合督导检查。

综合督导小组在学校入口完成学校常规化的疫情防控入校流程后,到达学校二楼会议室展开检查工作。首先,听取了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副校长张静的工作汇报,然后对档案进行仔细检查,学校扎实有序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工作得到了综合督导组的肯定与赞赏。接着,综合督导组对校园环境、教室、教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物资储备室、配餐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明亮舒适的办公室、温馨雅致的心理咨询室得到了综合督导组的一致好评。最后,综合督导组提出要求,学校要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与人身健康放在心中,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健康安全时时抓,综合督导检查促平安。学校将听取综合督导组建议,狠抓校园健康安全工作,完善健康安全工作机制,为全校师生筑牢健康防线,保障全校师生人身健康,打造平安美丽文明和谐校园。


图/文: 93中 王玉 吕玉卿 审核: 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