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退休党员之家 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3 15:54:36  有次阅读

常杰书记向退休党员教师传达会议精神

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常杰向退休党员教师传达会议精神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月13日,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常杰带领部分党员教师代表走进退休党员教师的家,进行走访慰问并向退休党员教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到一处,常杰都与退休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赠送给退休党员教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在老党员张柏林家中,常杰就“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规划愿景向张柏林作了宣传。交谈中,张柏林屡次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并郑重地拿出珍藏了几十年的“毛主席在办公”纪念像交到常杰手中,委托常杰交给组织妥善保存。临别之时,张柏林把50元现金交给常杰,嘱咐他帮忙代缴党费,常杰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且使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的党的凝聚力、向心力。


图/文: 94中 王卫红 薛海玲 常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