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荒山点上一抹新绿 给未来播下一份希望

2022-03-07 09:55:51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教师和学生进行植树活动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教师和学生进行植树活动

2022年3月6日,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绿化环境,保护家园,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团员、少先队员等志愿者在书记常杰的带领下,到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到达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大家背上铁锹,提着水桶,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大家自由搭组,分工合作,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挥舞铁锹开挖树洞,有的帮忙扶植树苗,有的提水灌浇树苗,大家齐心合力,配合默契,尽管鞋裤上沾满泥土,却乐此不疲,兴致高昂。经过半天的努力,两百余棵松树牢牢扎根于荒山之上。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传播了绿色理念,更在沟通交流中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活跃了气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常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