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的征程 继续使命担当

2020-05-27 16:43:35  有次阅读

校长常杰宣读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校长常杰宣读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2020年5月26日,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召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上届支委会组织委员周凤敏同志清点通报到会党员人数,学校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44名,实到会36名,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书记常杰首先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到会党员全体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报告。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出丁蕊、王卫红、周凤敏、赵浩辉、常杰五位同志为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通过召开第一次新支部委员会,无记名等额选出常杰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落实了五名委员的工作分工。常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做工作承诺,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廉洁从教。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思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办人民满意教育。

本次选举结果将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正式批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常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