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圣地激情飞扬 九十四中胜利班师 ——鄂尔多斯赛艇联盟大师赛奋战告捷

2019-07-16 16:43:31  有次阅读

男子教师队抬艇入水

男子教师队抬艇入水

女子四双赛后荣归

女子四双赛后荣归

教师赛艇队成员获奖留念

教师赛艇队成员获奖留念

2019年7月13日上午八点,在美丽的鄂尔多斯西红海子湖畔,碧空万里,彩旗飘扬,礼炮长鸣,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鄂尔多斯联盟大师赛拉开了序幕。郑州市第九十四中教师代表队一行二十余人在杨文凤队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赛事。此次大赛共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以及国内共四十四支代表团队,近五百名运动员参与。

九十四中此次参加的项目有女子大师6000米环湖、女子大师1000米、男女大师组四双、双双比赛。经过三天的努力奋战,最终取得了女子八单大师环湖6000米冠军、女子八单1000米亚军、女子四双亚军、男子四双第四名、男女双双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师赛告捷,充分展示了郑州市第九十四中赛艇运动员们不断超越的赛艇竞技精神,团结一心的赛艇团队精神。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带着这份荣耀九十四中的赛艇团队会更加刻苦训练,热血前行!


图/文: 94中 薛海玲 王保英 常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