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砥砺前行

2020-01-19 09:47:11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田国安局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有一种付出叫做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做坚韧,有一种习惯叫做优秀。2020年1月16日,一个学期的工作落下帷幕,春节的脚步慢慢临近,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第三届年度优秀人物·优秀集体颁奖典礼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东方今报基础教育主编李书恒、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及全体教师、家委会秘书长王存鹏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优秀人物、优秀集体获奖名单。经过民主推荐、综合评议,最终魏玲玲、路会娟等六名优秀教师荣获优秀人物荣誉称号,一年级和三年级数学组荣获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王菲、李瑞芬等七名老师荣获优秀人物提名奖,他们是白沙小学的优秀代表。获奖者的事迹短片再现了一个个暖心的事迹,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他们当中,有教书育人、痴心教学新模式改革的年轻班主任;有倾心教育事业数十载、甘当人梯的老教师;有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中青年教师;还有大爱无言、花开有声的心灵导师。        

接着田国安、李书恒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从而,掀起此次颁奖典礼的高潮,获奖的老师们激动地走到了领奖台上,他们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他们有丰富的知识,高尚的情操和一颗博大的爱心,引航孩子们的人生之舟。他们将自己的心血注入了无数后生学子,他们心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分享教书育人的快乐和幸福。

最后,刘俊岭校长总结道:“感谢田局长参加白沙小学的优秀教师、优秀集体颁奖典礼,全体白沙师生及家委深受鼓舞。今天的颁奖典礼让他更加感动和幸福,让他感觉到我们的工作是努力的,我们的生活也是努力的,我们从事的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在成就别人当中也成就了我们自己,从这儿看出来,要想干好这份工作,我们必须用心去做,我们要用我们的爱心去温暖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长,我们要用每一个细心去帮助每一个孩子从一点一滴中成长,我们要用我们的恒心去持之以恒的努力,成就每一位学生,我们要用我们的忠心去回报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只有我们用心才能把这份工作干好,在干的过程中去享受我们的幸福。”他真挚地向获奖教职工表达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认为,白小精神在获奖教师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实现本学期工作目标开好局、迈好步!

颁奖典礼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全体教职工都备受鼓舞,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白小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织更加闪亮,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坤 崔晓帆 董萧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