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 快乐学习

2020-02-15 05:39:37  有次阅读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做法表示赞赏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做法表示赞赏

通过网络直播召开家长会

通过网络直播召开家长会

“孩子自己的老师开直播上课,讲地非常认真、详细,还是自己的老师讲课能让孩子们懂心(注:老师更加了解班级学生,师生更默契)”。2020年2月13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一年级一班学生家长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布着这样一段话。家长的积极配合与认同,一直鼓励着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全体教职工不断克服苦难,不余遗力地开展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教学工作。

为保障学生不受疫情影响,在家能够完成学习,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经过学校前期积极筹备,2020年2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空中课堂——线上教学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各科老师利用“空中课堂”、“互联网+”等进行授课、辅导答疑,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指导,让学生停课期间做好防护的同时,仍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感受学习的快乐,真正实现家校“零距离”对接。同时,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和郑东新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课程资源,不仅让学生在家学得到,更要学得好。

“空中课堂”是本次疫情影响之下的非常举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将在校长李志方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空中学习服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白坟小学 刘亚 刘泰 张诗婕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