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口罩行动 提高防控意识

2020-02-22 07:25:4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22082616

六年级二班学生白晨宇的作品

2020年2月22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积极参与河南省美术馆组织的“口罩行动”。

大有庄小学一至六年级15个班级的800多名学生,在班级微信群里收到班主任老师的通知后,立即动手,展开“口罩行动”。孩子们找来纸、纤维、塑料、木头、绳子、胶带、铁丝等各种各样的材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一双双巧手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口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接着,孩子们的作品像雪片一样飞来。学校将这些作品持续在微信平台进行展出,并把优秀作品推荐到河南省美术馆。其中六年级二班学生白晨宇的作品《你们的样子真美》,已经被河南省美术馆选中。

疫情期间,大有庄小学组织学生开动脑筋、动起手来,一起加入河南省美术馆的口罩行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还极大地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