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

2019-03-19 03:59:13  有次阅读

491036377788859634

党员们积极劳动中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2019年3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纷纷拿起铁锹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挖坑植树、鱼池清挖、埋土栽莲等工作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脏活累活抢着干,他们挥舞着铁锹干劲十足,汗水湿透了衣服,但丝毫没有降低劳动的激情。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操场东边栽了一排排的海棠。两个水池里填了三十厘米厚的土,栽上了睡莲,整个校园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广大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氛围。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李艳 校素梅 董萧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