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新城小学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4-16 15:27:09  有次阅读

新城小学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郑东新区新城小学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促进郑东新区新城小学教育事业的腾飞,2021年4月16日,郑东新区新城小学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出席大会的有郑东新区新城小学学校书记、校长刘勇,副校长吕淑芳,工会主席李金伍及教职工代表、家长代表,学校退休教师代表韩百年;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工会负责人毕文华,白沙各学校校长、书记。会议由学校青年教师钟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吕淑芳致辞,她的讲话催人奋进,给与会代表以鼓励与鞭策,为大家指明了奋斗目标。白沙中心校工会负责人毕文华在贺词中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切实履行职责,扎扎实实的参会、议会,有效发挥代表的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全校上下能充分围绕“新城”之“新”做文章,以“新”的学校、“新”的风貌,展现“新”的教师形象、学生形象。李金伍宣读教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本届会议确定的代表符合《河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上级部门关于新城小学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指示精神,所确认的代表具有充分的广泛性和合理性。

刘勇作2020年度学校工作汇报。刘勇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全面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代表分组对绩效综合考评办法、年度考核办法、职称评定办法进行了讨论与商定。主席团、学校领导班子先后对代表意见进行整理讨论,对“三个议案”进行调整、修改。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杨灵君对代表们提出的提案进行解答,对修改后的“三个议案”进行解读。全体代表票决三个议案,现场进行选票回收和唱票。经过唱票,修改后的议案全部通过。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公平、和谐的气氛。

刘勇在闭幕式的发言中对全体代表提出了确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集中思想,团结一心,立足岗位,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努力维护教职工权益,为学校发展出力;希望教师们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当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大会在《歌唱祖国》的音乐中顺利结束。

此次教师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教师代表的桥梁作用,成功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真诚沟通的平台,真正发扬了尊重民主的作风,进一步推进了新城小学民主管理进程,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规范化,推动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新城小学 高二秋 杨明明 吕淑芳 刘勇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