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展示精彩纷呈 素质教育开花结果

2019-06-13 03:36:17  有次阅读

85bf41d9f542bbd45ec6df42346e010

绘本社团展示节目《老虎拜年》

为了展示一学期以来的社团活动成果,鼓励先进,2019年6月12至13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积极开展优秀社团展示评比活动。

大有庄小学每周五下午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社团活动。经过辅导员教师与队员们的共同努力,社团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在6月12至13日两天的社团成果展示中,各类社团活动精彩纷呈。戏曲社团的队员们展示的戏曲韵律操,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演唱有板有眼;立体纸艺社团创作的一幅幅衍纸画作品美轮美奂,令人目不暇接;绘本社团表演的《老虎拜师》,惟妙惟肖、幽默风趣,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社团演唱的《铃儿响叮当》,队员们用他们嘹亮的童声,展示出他们向善向美的生活追求;中国象棋社团则通过棋艺对垒来展现社团活动成果。瞧,小小的棋盘两边,参赛双方在楚河汉界边展开鏖战,只见小队员们一个个走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楚汉争雄一较高低……

经过两天的社团成果展示,最后根据各个社团的表现,学校评委组经综合考评,从17个展示社团中评定出5个优秀社团。

社团展示精彩纷呈,素质教育开花结果。大有庄小学通过开展星级社团展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校全体师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相信以后学校的社团活动一定会百日杆头,更进一步。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董芳丽 王书增 蒋蕊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