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儿童节 一样的精彩

2020-06-02 03:25:23  有次阅读

IMG_7916

队员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

2020年6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由于现在还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有庄小学决定不再统一举办文艺演出,由各年级各班自行组织节目。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各班班主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初夏时节,气温燥热,更增加了孩子们参与“六一”儿童节活动的热情。15:50,在欢乐的气氛中,大有庄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各个班级陆续拉开帷幕。霎时,学校15个班级的教室成了孩子们展示自我的欢乐海洋。

随着慷锵有力的旋律响起,四一中队高辰喆表演的跆拳道,英姿飒爽、身手矫健,不时引来队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二中队梁钰彤表演的扇子舞,旋转、跳跃,翩翩起舞,让观众赏心悦目。二一中队表演的拉丁舞,动感十足,小队员们舞步利落紧凑,现代而时尚,深受大家的喜爱。

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一样的精彩。大有庄小学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精心组织、班主任老师精心编排、孩子们人人参与,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活动精彩不断,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