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 共建美好家园

2019-07-16 03:08:0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711205716

督导组检查学校档案

文明、卫生是一个城市的凝聚力、创造力、竞争力和吸引力,郑东新区白沙毕桥小学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以“创建文明校园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毛玉荣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对照测评体系、理清思路,整理测评材料,同时后勤处也加紧校园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创建活动开启以来,学校通过校园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多渠道、高密度宣传,营造创卫生、创文明的良好氛围。让师生和家长知晓,形成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7月10日,学校迎来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第七组的督导检查,督查组成员对照标准,对校园各处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逐条检查档案资料。督查组对毕桥小学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改进性的建议。

根据督察组的建议与意见,毕桥小学又立即召开全体教师的整改大会,在会上,毛校长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细化,责任到人,要求学校上下一心,共建文明校园。

毕桥小学会继续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彰显学校特色,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声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桥小学,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毕桥小学 王潞 路冰莹 毛玉荣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