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洗尘 万象更新

2019-08-23 03:12:23  有次阅读

IMG_5452

我是中学生啦

2019年8月21日上午8点,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准七年级的新生们,迎着清晨的曙光,怀着激动的心情,欣喜地踏入白沙中学的校门,开始了中学之旅的第一站——七年级新生报到。

这陌生而新鲜的校园,对这些准七年级新生而言,是那样地美丽动人。8点整,新生报到活动进入小高峰,在校团委的组织下,21名学生志愿者早已等候在学校门口,为新同学答疑解惑。

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很多,但孩子们却能按秩序进入校门。他们依据事先公布在校门口的学生班级信息,对号入座,来到相应的报名处,将手中的白沙中学入学通知书,郑重地交给招生老师,然后由老师录入新生信息,同时老师将制作精美的新生入学须知发放给孩子们。这一刻,标志着这些孩子们在白沙中学学习生涯已开启。相信这些孩子们会在今后三年的中学生活中,张开翅膀,翱翔于宽阔的蓝天,成为家长和老师的骄傲!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生入学安排与分班情况都将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真正实现了信息化。本学年招入的七年级新生数量庞大,但整个招生过程秩序井然,工作效率高 ,这得益于学校的周密筹划与精心安排。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范宇星 李君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