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教师节 浓浓感恩情

2019-09-12 04:15:2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10110154

家长和校领导合影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一大早,郑东新区白沙毕桥小学六一班代佳莹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把绣有“授业一丝不苟 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学校,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祝福。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代佳莹家长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喜悦,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班主任王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把孩子送毕桥小学,作为学生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学校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毕桥小学 王潞 路冰莹 毛玉荣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