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共同成长 携手共进相得益彰

2019-09-12 16:19:39  有次阅读

IMG_8318 - 副本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为了促使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助新教师走得更快更高更远,2019年9月10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下午2:00,伴随着第35个教师节的喜庆,大有庄小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项目正式开始。学校这次师徒结对项目,主要让新教师,拜师德高尚、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为师。教导主任朱建英首先代表学校,向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共有14名师傅颁发了聘书。师傅代表崔燕苹表示,一定会毫无保留地与徒弟们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互相促进,共同成长。并希望新教师要坚持做到虚心学习,提高自己;学会积累,充实自己;教学相长,切磋提升。接着徒弟代表武俊丽发言,一定要学习师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谨治学的精神,诚信诚意接受师傅的指导和督促。

最后,校长蒋蕊真诚地希望新教师,要继承师傅们胸怀大局、为人师表的精神,“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要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师徒结对共同成长,携手共进相得益彰。大有庄小学开展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相信学校师徒结对活动的持续开展,一定会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韩亚楠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