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庆祝新中国70华诞

2019-09-12 04:21:06  有次阅读

11也做封面

召开主题队会活动

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向上向善、忠于党、忠于祖国,从小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组织各中队召开“红领巾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带领队员们重温祖国的艰辛奋斗历程,了解祖国的国情、国史,通过唱响爱国歌曲、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感受祖国的壮丽多娇。之后,部分中队还举行知识抢答《看谁了解祖国更多》和《我来画祖国》的活动,进一步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这次主题队会,不仅让队员们了解了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还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使队员们懂得了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康庄小学 赵庆军 白江波 卢丽丝 郭萌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