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校园环境质量 白沙中学在行动

2019-09-12 16:22:51  有次阅读

检查组查阅资料

检查组查阅资料

绵绵秋雨,洗尽了昨日的干燥和闷热。2019年9月11日的校园,荡漾着清凉的气息,上午九点,白沙中学迎来了新学年的第一轮“百日行动”卫生检查。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副校长王纪奎、张福元、张长周、朱永贵迎接并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各个办公室及功能室,查看其卫生整治情况。又走进学生餐厅,分别检查了厨房、配菜间、仓库,了解食物储藏、留样、餐具消毒等情况。检查组还查看了学校厕所卫生的治理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白沙中学在卫生校园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最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学校的百日行动卫生档案,对白沙中学卫生档案整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临近国庆,白沙中学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坚持为创设安全、整洁、和谐、文明的校园而努力。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吴小俊 梁丽红 李君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