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2019-10-11 04:14:10  有次阅读

IMG_3521_副本

消防员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为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普及学校师生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19年9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联合郑东新区白沙镇消防队,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学校全体师生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至指定地点。随后,郑东新区白沙镇消防队副队长高扬对此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全体师生快速、有序的疏散撤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撤离地点的选择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接着,高扬向全体师生讲解了有关火灾逃生的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学校部分教师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使全体师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逃生的技能,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白坟小学 张诗婕 刘泰 李志方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