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检查促进步 美丽新城再起航

2019-10-11 04:13:2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30102200

查阅档案

2019年9月2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检查组一行五人到新城小学开展环卫专项检查活动,学校负责人吕淑芳、李金伍等陪同检查。

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片片盛开的菊花,在秋阳的笼罩下,分外娇美。检查组称赞之余,就快速着手此次的专项检查工作。他们沿着西侧连廊,依次对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卫生间、行政办公室、教师休息室的环境卫生进行查看。师生的共同努力成果,检查组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行政楼德育处,检查组围坐一起,详细翻阅了学校的环卫工作档案。精心设计的档案专用封面,让他们眼前一亮。随后,检查组采取闭门会谈的方式,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价,而后向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希望学校能多注意卫生间附近瓷砖的清洁与维护,消灭楼梯间的卫生死角。

校园环卫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城小学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环卫质量,在学生卫生习惯培养下功夫,在校园环卫管理上花心思,带领全校师生向前看,着力提高校园环境整体水平。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郑东新区新城小学 高二秋 刘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