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助力 服务学生

2019-10-11 04:10:28  有次阅读

IMG_7781

湛献庚校长参加七年级配餐演练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家长对中小学课内服务的迫切需求。9月29日至30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围绕“午餐配送和课后延时服务”开展系列活动。

29日下午,副校长王纪奎为全体教职工解读《郑东新区关于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实施方案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他提到,此次活动是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减轻家长负担,丰富课外生活的一项有效服务活动。课后服务活动将从课后辅导、阅读和社团等多方面实施。

副校长张长周还就午餐配送和延时活动问题进行部署。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召开午餐配送及课后延时服务专题家长会等相关事宜做出安排。

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对本次会议内容做总结。他讲道:此次活动是教师服务家长学生的活动,学校定将全力保障服务的有序开展。希望白沙中学全体教职工能齐心协力,认真做到减轻孩子和家长的负担,努力做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专题会议结束后,为使全体师生尽快熟悉相关流程,9月30日,白沙中学又分批次召开了七八年级的家长会,为家长们讲明课后服务的主要内容与意义,以提升家长的参与度。随后,在副校长朱永贵、张长周等的组织下,白沙中学利用大课间,组织七年级学生进行了午餐配送与接收的演练,使学生能亲身参与其中,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李君 李淑雨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