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夕阳 共度重阳

2020-10-23 03:58:08  有次阅读

21

退休教师参观新校园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20年10月22日,郑东新区永盛小学开展了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给曾经为学校奉献过的离退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上午,工会主席朱建英,办公室主任董书琛一行怀着感恩的心情到了老教师家中,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特意为他们准备的节日慰问品。下午,邀请他们到永盛小学新校区再走走看看,校长蒋蕊陪同老教师们参观了崭新的校园、教学楼,看到孩子们在新的校园里愉快地学习成长,老教师们欣慰地笑了。

长期以来,永盛小学都十分重视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慰问探访活动,用实际行动给退休教师送去关心和温暖,让广大离退休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永盛小学 侯嘉辉 蒋蕊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