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交流取长补短 相得益彰共同发展

2019-12-04 03:01:43  有次阅读

IMG_0920

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领导与支教教师亲切交谈

2019年12月4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副校长录军庆一行,来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看望并慰问支教教师。

上午10:00,时令虽然已近大雪,湛蓝的天空依然阳光灿烂。丁倩一行健步来到大有庄小学,在校长蒋蕊的陪同下,首先亲切慰问了支教教师崔雁萍,并送上了慰问品。接着,丁倩详细询问了崔雁萍老师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崔雁萍老师现任教大有庄小学六一班语文,并担任该班班主任。丁倩鼓励她安心本职工作,要把支教经历当成人生一笔难得的宝贵财富。随后,丁倩一行在蒋蕊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典雅的《大有苑》、雅致的荷花池、漂亮的小花园,同时还欣赏了校园里充满文化气息的国学画廊、校史画廊、《大有赋》。优美的育人环境给丁倩校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有庄小学有着悠久的历史,秉承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教师人人快乐地工作着,学生健康地成长着。丁倩校长嘱咐崔雁萍老师,一定要把大有庄小学的好传统带回普惠路小学。

城乡交流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共同发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支教政策惠及郑东新区每一所中小学。两校领导共同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支教政策,更多地开展两学校间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