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老教师 冬日关怀暖人心

2020-01-19 08:47:4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118112347

冬日关怀暖人心

春风送暖,温馨进家。在春节到来之际,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校长孙倩携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

来到周香兰老师家,孙倩详细询问了周老师一家的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周老师爱人因病做开颅手术三次,花尽家中财产,还举债几十万。患难见真情,周老师对爱人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五年有余,无怨无悔。周老师爱人刚出院时完全丧失语言能力,周老师从拼音教起,耐心引导,直至现在爱人能够清楚表达,正常交流。孙校长对周老师一家表示深切的慰问和深厚的关怀,并代表学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也带去了春节的问候,并希望她多回学校看看,多对学校的工作献计献策。

数九寒天,人间有三春温暖。畅和街小学始终感念离退休教师的终生付出,始终关心退休教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姚刘进 王钦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