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社区宣传 广大居民提高认识

2019-07-16 02:58:5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715154412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讲解民族运动会会徽的组成

为宣传民族运动会,展示郑州新形象,增进民族大团结。2019年7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的大、中队委员志愿者在大队辅导员张香利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祭城社区、金庄社区,开展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居民宣传民族运动会的举办地点及时间,并讲解了民族运动会的会徽主体由腾飞向上的龙、凤及两侧的色带组成,龙凤相依相伴腾飞之势,突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吉祥物是名叫“中中”的龙娃,穿着中国服饰。“中”是河南的特色方言,在河南人民的生活语言里,“中”字表达的是肯定、鼓励和赞誉,饱含着河南人民对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辖区居民都热切期盼民族运动会的召开,纷纷表示郑州市能举办规模这么大的全国性盛会,自己心里由衷感到骄傲,一定会从自身做起,维护周围环境卫生,创建美好郑州。

 

图/文: 畅和街小学 张香梨 胡瑞杰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