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英雄 不忘初心

2020-04-14 11:23:05  有次阅读

0a6b7b47cd97f731476629b999e00f2

升国旗 ,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

lADPDhYBLrmfd__NA6bNBNw_1244_934.jpg_720x720q90g

队员们认真观看

春光明媚,百花争鸣,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在这美丽清爽的早晨,4月13日,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又迎来了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此次升国旗仪式的主题是“致敬英雄 铭记英雄 感谢英雄”以此来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谁是当代的英雄?二四班王昱喆同学和袁君妍同学有着自己的解答,通过朗诵《谁是英雄》,向同学们娓娓道来。

岁月静好,那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通过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感谢。

针对此次疫情,老师们通过云视频向孩子们传达深切的希望,告诉同学们,在这个春天,做阳光少年!为了同胞无恙,为了山河雄壮!在这个春天,做阳光少年!为了民族复兴,为了国家富强。无论在什么条件下,都要不负期望,展翅飞翔。

图/文: 河大附中 郭赛楠 吴双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