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附中党委书记党京川一行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指导工作

2020-05-09 10:43:48  有次阅读

337701

河大附中党委书记党京川一行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指导工作

阳光微漏,浮云淡薄,微风轻拂。5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党京川、副书记刘汉初、纪委书记程金辉等一行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言辉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校重点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师生信息排查等复学后各项工作预案进行详细说明,学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在疫情面前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晨午检、健康数据上报、复学演练、早至晚值班,事无巨细,奋斗一线、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田言辉还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京川说,支部建设工作需要在上级党委检查、督导下不断进行完善,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要结合年轻教师较多等学校实际情况开展活动,以活动促成长。党京川讲到,校园文化建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需要一代代教育工作者的不断努力,才能营造出和谐、健康,独具特色的的校园文化。

接着,田言辉校长、吴双喜副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党京川表示,河大附中将继续组织开展针对河南大学附属学校的各项教研活动,做到打通师资、共享资源。

党京川一行对河南大学附属学校的支部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南大学附属学校的发展状况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图/文: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李家春 吴双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