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调研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2020-09-16 16:32:14  有次阅读


2020年9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进行调研,吴双喜副校长及各处室负责人陪同。

田局长首先查看了一年级和七年级新生的学习状态,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德育、教务、总务等方面的工作向田局长进行了汇报。对于学校工作,田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把学校的中层干部培养好;二要持续加强和加大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和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校本部的教师交流,发挥河南大学、河大附中的办学优势,增强河大附中对附属学校的引导、辐射、示范作用;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除了异地交流、校内教研外,还要加强和东区乃至整个郑州市各学校的横向联系,尽快培养起一支业务素质高、讲奉献的教师队伍;四要把以质量为中心的理念扛起来、树起来,要进一步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品牌名校。

最后,田局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清楚地认识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团结一致,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办学的目标,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


图/文: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李家春 吴双喜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