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感恩成长

2021-01-18 11:37:09  有次阅读

00000000

舞蹈班学生表演舞蹈《无敌小可爱》

2021年1月15日,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童心筑梦·感恩成长”主题语言、舞蹈期末汇报演出在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语言班及舞蹈班家长观看了本次期末汇报演出。

此次汇演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汇演在《我的祖国》——语言班孩子们的朗诵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童话剧、绕口令、朗诵等精心准备的29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小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本次汇报演出是语言与舞蹈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展示。此次文艺汇报演出的举办,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活动中心的凝聚力,为活动中心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


图/文: 活动中心 关爽 窦志伟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