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共襄盛举 勇毅前行再谱华章——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3-03-15 10:58:12  有次阅读

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致辞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致辞

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发展中心小学幼教部主任张琳寄语

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发展中心小学幼教部主任张琳寄语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3年3月14日上午,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在郑东新区锦绣小学举行了揭牌仪式。

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小学幼教部主任张琳、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科科长李艳霞、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全体成员、开封市尉氏县孙巧霞名师工作室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科科长李艳霞主持。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在致辞中强调了名师工作室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在发挥示范引领、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宣布工作室成立,并介绍了郑州市名师工作室的框架结构以及郑州市教师队伍的培养模式,希望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能够不负重任,尽职尽责,为郑州市教师队伍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琳、李迎军、王革非、娄娟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工作室主持人娄娟立足于工作室十年来的积淀和发展,对新一届工作室的建设进行了谨慎地审视与前瞻,以《走教师专业化成长之路》为题对工作室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

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导师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崔嵘和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校长寇爽为工作室深情寄语,希望工作室为教师群体锚定新时代精神风貌、描绘新时代教育家精神图谱的路上躬身实践。学员代表李艺菲、“义教薄改”对口帮扶工作室主持人孙巧霞也做了发言,表示将在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认真学习,尽快成长。

最后,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小学幼教部主任张琳进行了发言,她祝贺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的成立,感谢老师们在国家课程教学改革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工作室以终为始有成果,聚焦目标绘蓝图,内涵发展多元化,转变思维有创新,期待工作室能奉献出优秀的成果。

十年笃行,一路向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将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课题研究、教学实践中积蓄力量,在共思、共享中共同成长,踏上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


图/文: 锦绣小学 冯怡然 吴倩 王超璠 娄娟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