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绽芳华 只争朝夕向未来

2020-01-17 02:42:30  有次阅读

付海英校长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付海英校长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1月15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康平小学王娟副校长、各部门领导和年级组长依次做了述职报告。

会上,围绕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王娟副校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各处室回顾了学校这一年中教学、德育、后勤保障等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向,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各位年级组长回顾了本组这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下一学年要奋斗的方向,让全组人员在充实与期许中前进。每一份求真务实的述职报告,都引得大家反观自我,借鉴提高。此刻,大家真正领悟到了“只要教育初心不改,教室就是远方”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最后,康平小学付海英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勉励大家:梦想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希望全体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远走在实现美好教育的梦想之路上。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王世蕾 金惠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